久白长安

活着很难,但却不得不活着,因为有不得不守护的东西。

永坠阎罗

禹司凤死了,死在了他离开离泽宫第一年的那场冬雪里,身边没有一个人,他就这么躺在雪地里,身体慢慢僵硬。


那些他以为只是前世,那些他以为他早就已经忘得干干净净的东西都回到了脑海之中。


他记起来了,他不是禹司凤,他是羲玄,天帝之子羲玄,当年看战神可怜,又因天界先对不起她在先,带着必死的决心下凡渡他的羲玄。


本来最后一世,他喝下忘川水,终究还是放弃了,可没有想到,这最后一世,她懂了情,有了心。


可是,记起来又如何,他终究不是羲玄了,也不再是禹司凤了,她不信他,从来都不信。


想到这里,想到十世的不得其果,想到那些人的厌恶,算计,痛恨“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,我究竟算什么,算什么!”为了她,众叛亲离,为了她日日夜夜忍受钧天策海的折磨,他究竟得到了什么。


钧天策海在他魂魄内翻涌,他的身体以化作空气,不知不觉,他的魂魄渐渐成型了。


钧天策海本就是罗睺计都的肋骨做成,戾气极重,一不小心就能让人成魔。


“羲玄,你一出生便是仙,又是十二羽金翅鸟,注定一生坎坷,你若渡得过便得道成神,渡不过便是永坠阎罗。”


“原来这便是我的劫,难怪这一千年天界未曾寻过我,可惜啊,从我下凡那刻我就已经不是羲玄了,我注定要永坠,阎罗!”他的身上冒着黑气,回不去了,再也不会不去了。


天界


“有魔诞生了。”上一次这样的情景还是魔煞星降世。


白帝十分烦躁,褚璇玑那里还没有解决,如今又出了一个魔。


“腾蛇,那是什么。”看着天上的那道光束,她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什么。


“有魔诞生了。”腾蛇第一次变得这么严肃,魔,和他们常说的魔是不一样的。


“钧天策海!”无支祁不可思议的看向那道光,那是钧天策海的力量,难道是司凤?

评论(49)

热度(1600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