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白长安

活着很难,但却不得不活着,因为有不得不守护的东西。

你始终是个没有心的人

注:不欢迎因为璇玑而进来的,先看合集简介再看文,本文都风的前提不是初遇,璇玑和计都不会成为一体,罗睺拥有璇玑的所有记忆,但没有情感,本文肯定不虐,就算虐也只是小虐,不会因为外在的误会而虐,小虐怡情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。


“原来,不管他再怎么努力,终究还是比不过他人的一句话。”看着腾蛇带走了璇玑,他再也支撑不住瘫倒在地。


“你,没有事吧!”无支祁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他对褚璇玑的感情她都清楚,可是正因为如此,他才心疼他。


他抹去嘴角的血,那一刻,无支祁觉得眼前的人有什么变了。


可又觉得什么都没有变。


“我在这里调理一下,你有事可以先离去。”他就这么在原地调息了起来,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好怕得了。


无支祁默默的坐在了他身旁,为他护法。


并没有注意琉璃盏闪过的一丝光芒。


司凤看着眼前白茫茫的一片,这是何处?


忽然,脚下变成一片水,空中飞着一只小鸟,呃,不,是金翅鸟,看着也不过满一百岁而已,还未成年。


“这只鸟?”他疑惑的伸出手,还未触碰到他,身旁就多出了一个人,抓住了他的小翅膀。


“这里可是死水,小凤凰,你是迷路了吗?”那黑衣少年抓着他甩了几下。


没想到刚出修罗,就遇到了传说中的凤凰。


场景再次转换,还是这片死水,那只金翅鸟已长大了许多,站在那人的肩头。


“小凤凰,你说你,我们认识了几百年,你何时才能化成人形。”金翅鸟扑腾着翅膀离去,似乎生了很大的气。


这次,场景再次变了,那黑衣男子静立在河边,六百年了,这小凤凰也不知去了哪?


脚步声忽然慢慢接近,他眼神一凛,怎么会有人来这里“谁!”


他转头的那一刻,曾经,他以为柏麟已是三界第一美男子,然而见到了这个人,同样一袭白衣,给他的却是不同的的感觉。


“你好,我叫羲玄!”


禹司凤彻底愣在了原地,那个人,那个人为何和他一模一样。


“你好,我叫罗睺!”他知道,他认出他了,在他出现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看出了他的本体,否则也不会任他在那里自我介绍了。


“我叫罗睺,罗睺,罗睺!”无数遍的介绍在他脑海中回响,胸口一闷,一口血直接喷了出来。


无支祁一惊“你怎么了,刚才不还好好的吗?”他摇了摇头,眼底一片晦暗。


“我只是看见了一些事情罢了。”他看向琉璃盏,这是你想告诉我的,还是我的潜意思想告诉我的。


“我忽然想知道,我与她十世纠缠,为何?”他又是谁,羲玄是谁?


注:我改了一下,昨天没注意到,应该是罗睺与羲玄,计都与司凤,虽然都是同一个人,但意义不一样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